拉面猪

灵长类动物真的好聪明 猛猪羡慕

🌟2019  Bullet Journal 设置分享!


 ✨首页用【浮花记—青然】的信封上裁下来的花朵叶片图案和【skyisle十二星座女孩】的胶带贴成,棕和绿清新又温柔!


✨设置了校历,把上课的时段highlight,考试周用红色标记,一眼可以看出放假的时间。


✨设置了book list、movie list、Bangumi(番剧)、manga(漫画)四个记录列表,因为今年体系里专门有读书笔记本和电影笔记本,所以想看还没看的部分都记在那边,这本里主要是记录已经看过的或者正在看的!


✨图三左侧是生理期的记录(嘻嘻),右侧简要记录了本年度的记录体系及用到的本子,随时提醒自己保持记录!【续命充值】栏目主要是记录一些用来信仰充值的购买项目哈哈哈


✨特别设置了想去的旅游目的地这一栏,希望2019多出门看看!【Examination Plan】这一栏把目前知道的,可以参加的资格证啦、托福之类的全年考试时间都记录下来了,避免想安排考试时才慌忙去查时间!!另外想考但具体时间还没有出来的部分则用铅笔写在旁边了,可以随时update!!


🌟一月的设置 


✨大红色的笔买错了,莫名变的过于喜庆(悲鸣)。之后换成斑马的暗红色后好很多啦w


✨设置了 mood tracker 用不同颜色填满灯笼,是借鉴油管上太太的做法!brain dump一如既往!habit tracker采用这种网格的形式,只记次数不计日期。增加了【things started this month】这个模块,用来记录这个月开始看的书、开始学习的东西之类的。


✨daily plan采用竖式排版,因为我字写得很小,横着排版会留很多空隙,不太好看!!


以上!希望大家2019年加油鸭




评论

热度(1)